我是香橙,但看完6进5后,我好想当个粮票!(亮子加油!行亮加油!)

2010-08-22 22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是个香橙,一直都支持陈翔的香橙!但看完6进5后,我好想当粮票!虽说行亮在人气和外貌上不如其他选手,但是他的声音,他的淡定,他的经历,还有他的那种为理想的奋斗与坚持,我相信是二十三万快乐男声所没有的!!
    在我是个小橙子时,我从来没有那么认真的了解过一个艺人,那天《想唱就唱》演行亮的故事时,我觉得很感动,很震撼,因为我不相信一个人可以经历这么多,吃这么多的苦!李行亮——在我一个95后心中树立了一个坚强大哥哥的形象,那天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撼动。
    直到6进5那天比赛开始,我都不知道粮票们为什么这么支持行亮,这么挺行亮?是因为行亮的声音吗?只有一部分的粮票是因为这个原因吧!我知道粮票们支持行亮那行如流水的声音是对的!现在的快乐男声,比了两年,总是“快乐”,但是“声”呢?我觉得很无奈,但我看到;不!准确说是听到了或是感受到了行亮这与众不同的“男生(声)”他是实力派,没错的,是优质的实力派!切回正题:可能是因为行亮的才华,以及那种成熟吧?我认为行亮的冷静、稳重、成熟是粮票们最爱的!
    比赛那天,我守在电视机前,看着行亮和其他选手比赛,当看到行亮的57分,我替他难过~~什么叫愤愤不平,我终于知道了——大众评审只会以貌取人,根本不会欣赏音乐;媒体评审只会按人气打分,那选手们到底是比唱功、才艺还是比人气;专业评审只会给选手们挑刺,我认为他们应该学会理解选手们、体谅选手们,一个星期7天都在练,难道他们不累吗?
    对于——黑幕,我一开始是完全不相信的,但对于这场比赛——评委说,他相信“行亮没有变”,我想那是虚伪和做作,既然是这样为什么赛后又对行亮做出否定和批评?我不解……
    当看到行亮说出自己决定的那一刻,我真的开始佩服行亮了——我想我理解他,面对自己的好兄弟;面对有着辛苦经历的兄弟;面对一个自己欣赏的歌手,我想这样做值了,但那一刻我看到了原本坚强的行亮变得: 孤单 脆弱 不堪一击 ,还有看见他在心里默默的流眼泪。我知道这样的抉择很难,但行亮做了!我又知道了一个词语:承担!行亮一直在默默的承担着,他知道他要坚强,他要勇敢!他要承担这个结果,承担自己做出的选择!
     那一刻粮票们要给行亮鼓励和安慰!因 为 粮 票 是 行 亮 背 后 最 坚 强 的 后 盾 , 最 大 的 后 援 团 !行亮(哥哥)你要坚强,继续把你的音乐道路走下去!
粮票们不要伤心,要坚强,要努力,继续支持行亮!行亮(哥哥)你也要带着你的自信继续从新的起点走下去!
     上面我说的都是“粮票们”,我觉得我说错了,应该是我们!我是香橙,但看完6进5后,我好想当个粮票!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看完我的话!谢谢!
     行亮加油!亮坚强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